主机申请与托管服务
vm

    主机申请与托管服务是指学院网络用户将本部门拥有的服务器放置在在学院专业数据中心机房,软件系统由客户自己进行远程或现场维护,学院信息中心提供高速的接入带宽、稳定安全的网络保障、优质的机房环境(恒温、防潮、防尘、防静电)。

      当前随着校园云计算技术的应用,本着信息化基础设施统一建设和管理的原则,按照合肥学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管理办法的规定,常规意义上硬件服务器托管服务已不再提供(极其特殊的需求由信息中心评估后可以提供托管),目前学院信息中心提供虚拟机创建服务,用户单位可以根据需要向信息中心提出服务器资源需求,由信息中心评估后给出意见和建议,由信息中心在学院云平台上创建相应的服务器操作系统环境,从而满足系部应用的需求。

 

主机托管与虚机申请流程:

1、该项业务办理已完全实现无纸化,首先请用户登录学院协同办公系统

2、选择流程

3、从下面列出的在线服务选择要发起的流程

最后修改: 2023年05月9日 星期二 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