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负责学校信息化顶层设计规划,协调校内外信息化建设管理有关事务。
2、负责学校信息化项目申报、论证和管理工作,负责校园信息化建设与运行维护工作。
3、制定并执行校园信息化建设标准与规范,负责学校基础、核心和公共数据的集中治理和共享开放,保证纳入校级管理的信息和数据安全。
4、协调与信息化工作相关的校内各部门事项及流程优化,为各部门信息化建设提供指导。
5、负责学校信息化基础培训和相关系统推广培训。
6、负责校园网络信息安全相关规章制度制定、修订工作。
7、跟踪国家政策法规并组织内部学习,面向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安全培训,网络信息安全应急预案的制定、修订与演练。
8、负责校内网络信息安全督查工作,配合与协调网络信息安全检查工作及网络安全专业机构的合作事务,跟踪各类安全隐患的检查与整改。
9、负责组织日常网络信息安全运维工作、安全认证体系管理,开展等级保护测评及网络安全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培训等。
10、完成学校党委和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



           业务            联系电话 业务描述
一卡通业务支持电话   62158501 一卡通系统接入、数据统计、一卡通业务扩展管理                                        
网站群建设与管理          62158501         网站群用户培训、技术支持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  62158505 等级保护测评年度规划、测评工作具体事宜
用户账户管理     62158505 包含统一身份认证、电子邮件、上网账户的管理
校内信息化项目: 62158505 校内信息化项目库建设相关
服务与支持电话


最后修改: 2023年05月11日 星期四 15:35